当前位置: 首页 主校区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在籍本科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2-24 09:44:10

各学院、医学部:

为加强学籍管理、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学校将统一组织开展本科生注册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4225—310日(开学2周内)

二、注册方式

所有年级在籍本科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到自助打印终端进行现场人脸识别注册(自助设备安放地点见附件)。自助注册成功后机器会自动打印带防伪功能的大连理工大学注册签章,并将签章粘贴在学生证上对应的学期框内,完成一站式自助注册。注册过程中如出现人脸无法识别等情况时,请持学生证和身份证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所在学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办理注册手续、加盖手工注册章。

   


三、未按时注册情况说明

1.所有在籍学生须在开学两周内办理注册手续,以取得本学期的学习资格。

2.不能如期注册的,须事先提供有关证明,向所在学部学院教务办公室请假,待返校报到后须到所在学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办理注册手续,手工加盖注册章。

3.统一注册时间截止后,311日开始,教务处、教学运行保障中心将组织各学部学院汇总整理暂缓注册、无故未注册本科生情况,并进行相应学籍处理。

四、其他事项

1.在自助打印终端进行注册时,可同时自助办理学生证火车优惠卡充磁。

2.在自助注册过程中如果设备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终端设备上粘贴的报修电话:13342276891

3.在办理注册过程中如遇其它问题请电话联系时老师(84707774)。

4.盘锦校区、开发区校区线下注册工作参照上述通知和要求执行。


附:注册地点(自助打印注册签章终端设备部署地点

序号

校区

地点

数量

1

凌水主校区

第一教学馆一楼

2

2

综合教学1号楼一楼

1

3

综合教学2号楼一楼

1

4

西山生活区大工e

1

5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工e

1

6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一楼大工e

1

7

主楼西侧楼一楼

1

8

伯川图书馆二楼

1

9

令希图书馆一楼

1

10

研究生教育大楼一楼

1

11

研究生教育大楼六楼

1

12

西山生活区14舍一楼

1

13

七食堂一楼

1

14

博留食堂一楼

1

15

开发区校区

教学楼A区一楼

3

16

盘锦校区

G01二楼

1

17

主教学楼A01一楼

1

18

图书馆一楼

1



教学运行保障中心

2024224


最新动态
教学运行保障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文化中心A座223室 Email:jxyxbz@dlut.edu.cn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 辽ICP备05001357号
微信公众号